民生追踪 | 梅城华苑路隔离围挡已被拆除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1-27 10:0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陈坚平)1月19日,本报《民生一线》栏目报道了梅城华苑路断头路已铺好路面,但道路两头依然用围挡拦住不让通行的情况。报道引起三角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目前该段道路围蔽已被临时拆除,改善了周边市民的出行条件。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梅城老机场路与华苑路交叉口和原断头路和华苑路的路口看到,原安置在这两个路口的绿色围挡已被拆除,行人和车辆可以自由出入。

  据了解,三角镇政府在接到关于华苑路隔离挡板拦住不让通行的反映后,迅速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调研。虽然该市政道路建设工程项目还处于施工状态,但是考虑到华苑路和旧机场路周边车流量较大,市民出行较为不便,三角镇政府在上周五将隔离围挡临时拆除,恢复道路正常通行。“现在路通了,我们去华建市场和梅江四路可以不用绕路了,节省了不少通行时间。”市民朱女士说道。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