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跆拳道赛场传捷报 梅州代表团再添一金!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0-30 09:4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29日,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体育竞技组跆拳道比赛继续在清远市阳山县体育馆举行,我市运动员卓裕霞在女乙+59kg比赛中荣获冠军。这是继张楚玲、刘曜乐夺金后,梅州跆拳道队本届省运会夺得的第3块金牌,继续刷新纪录。

  当日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将平日的训练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卓裕霞最终力挫群芳,在女乙+59kg比赛中加冕。另一名梅州队运动员蒋海梁在男乙51kg比赛中收获第五名。

  据悉,本次省运会跆拳道比赛共有来自深圳、清远、惠州等21个代表队的共496名青年运动员参与比赛。比赛分别设置男子甲组、乙组、丙组和女子甲组、乙组、丙组等级别共30项竞技项目,总共产生30枚金牌。30日,跆拳道项目将迎来最后一天的争夺,梅州跆拳道队还将参加男乙58kg、女丙50-53kg、女乙49kg、男丙50kg等比赛项目,向奖牌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