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积极参与法治梅州建设的倡议书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6-07 09:1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尊敬的梅州广大市民朋友们:

  你们好,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梅州市法治建设工作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梅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市,深入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努力打造全省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法治建设取得积极成效,为梅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法治保障。2022年,梅州市荣获第一批“广东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称号。

  平安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法治是公民权益的根本保障。在此,我们倡议全体市民朋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法治梅州建设,积极投身到法治梅州建设活动中来:

  一、争当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模范。请您自觉学习法律法规,牢固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观念,坚持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依法合理表达利益诉求。

  二、积极参与法治创建。请您积极参与梅州法治建设“四级同创”活动,关注法治梅州建设进程,为我市法治建设建言献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梅州。

  三、正面评价法治建设工作。为了不断提升梅州的美誉度,充分展示我市法治建设成果,若您和您的家人接到省法治建设满意度测评电话时,请积极配合,耐心接听,对我市法治建设工作做出积极、正面的评价,为美丽家乡投出神圣的一票!您的一声“满意”“好”“了解”“很规范”是对梅州法治建设最大的褒奖和肯定,更是激励我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动力!

  作为一名梅州市民,您既是法治梅州建设的见证者、监督者,更是法治梅州建设的参与者。法治梅州全民参与、法治社会你我共建,法治建设满意度测评“我参与我点赞”。

  您的每一分热情,都会激起更多人的文明守法的意识;您的每一个关注,都会激发更多市民参与法治梅州建设的热情;您的每一份付出,都会让更多受益者感受到平安法治的阳光;您的每一次参与,都会推动梅州法治文明向前更进一步。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携手并进,为法治梅州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共梅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6月6日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