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乘车 招手即停!“红带飘扬·爱心送考”活动启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6-07 09:2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江婵)6月6日,2023年梅州市“红带飘扬·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在梅城举行。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教育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滴滴公司粤东地区和梅州分公司负责人以及送考司机代表等参加仪式。

4434673_hgk_1686067200000@@120400@@

爱心送考司机在检查车况。(江婵 摄)

  启动仪式现场为梅州市“红飘带”党员先锋车队授旗,并开展了爱心送考活动注意事项讲解和安全培训。据了解,梅州市“红飘带”党员先锋车队由市委两新工委、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发动成立,其中有党员司机40多名,并设立了党员司机先锋岗。6月7日至9日高考期间,相关单位和企业组织发动了200多辆爱心送考车,车队司机将统一着装,车辆统一贴“爱心送考车”的车标,为有需要的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持有2023年高考准考证的考生在必要时招手即可上车,免费搭乘到考点。

  “我从事网约车行业已有三年多了,今年是我参加爱心送考行动的第二年,高考期间我们将坚守岗位,做好车内外清洁与消毒,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护送考生抵达考场。”爱心送考司机陈元标说。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司机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网约车和出租车司机等新业态就业群体主动参与爱心送考活动,为考生提供免费、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弘扬社会正能量。同时,以特色品牌活动建设,带动交通运输行业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助力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