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交流研讨会:数字化赋能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6-06 09:46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吴海清 通讯员曾婷)日前,由市教育学会、市教师发展中心主办的“梅州市基础教育数字化发展交流研讨会”在市外语实验学校举办。

  此次活动分为专家讲座、教学课例观摩、主题研讨三部分。当天上午,相关教育数字化专家分别以《数字化赋能教育变革与创新的思考与实践》《数字化支持下的教学评一体化设计》《数字化支持下教育教学应用创新》为题作主题讲座。下午组织进行教学课例观摩,内容包括小学语文、英语和初中物理、数学、政治等学科6个课例展示,与会人员还对展示课的信息化应用(希沃白板5、小海螺金牌助教、麻吉星等)和课例特色展开主题研讨和分享。最后,教育数字化专家和学科教研员共同探讨了梅州基础教育数字化的改革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