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举办“体彩杯”乒球团体赛 客联队夺冠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6-06 09:3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范永奋)6月3日,梅江区“体彩杯”社区运动会乒乓球三人团体赛,在梅城客联乒乓球俱乐部收拍,客联队技高一筹,获得第一名。

  此次比赛邀请了梅州城区48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赛事为三人团体赛制,顺序为单打、双打、单打。参赛队分为四个小组。比赛采用分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

  参赛选手打法风格各异,球技各有千秋。既体现了个人的打球风采,又表现了团队的合作精神。

  经过一天的角逐,第一名是客联队,第二名是蓝塘队,第三名是豪辉队。

  此项赛事由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客联乒乓球俱乐部承办。

4424620_zsb_1685894400000@@120191@@

  图为比赛现场。(陈潮华 摄)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