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宣讲会解读省市相关政策措施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6-04 09:1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黄科 通讯员廖伟华)日前,全市承接产业有序转移政策宣讲会召开,系统解读省推动产业有序转移“1+14”系列政策和我市最近出台的鼓励类产业企业、高端紧缺人才专项补助政策,研究下一步重点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推动产业有序转移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工作会议及政策宣讲会精神,介绍了全市承接产业有序转移工作部署情况。会上,市发展和改革局围绕省《关于推动产业有序转移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若干措施》、对口帮扶协作实施方案、考核办法、我市承接产业有序转移实施方案、我市鼓励类产业企业专项补助实施方案等进行了解读,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围绕承接产业有序转移主平台建设进行了政策解读,市财政局围绕产业有序转移财政支持政策和《梅州市高端紧缺人才认定补助暂行办法》进行了政策解读,嘉应控股围绕粤东西北产业转移基金及子基金组建方案进行了政策解读。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地承接产业有序转移和落实企业、人才两项补助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宣讲会强调,各县(市、区)和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确保承接产业有序转移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梅州全力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实现区域协调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