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个儿童议事会成立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6-04 09:2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洪国栋)关爱儿童就是关爱未来。日前,大埔县百侯镇儿童议事会在百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成立。据悉,这是我市成立的首个儿童议事会。

  活动公布了百侯镇儿童议事会成员名单。随后召开的第一次儿童议事会,研究确定了各委员职责分工及工作制度,并讨论了本年度活动设想和建议,包括儿童合法权益保障、儿童志愿服务愿望、儿童服务需求等内容。

  据悉,百侯镇成立儿童议事会,旨在更好地聆听孩子的声音、接纳孩子的建议、尊重孩子的需求,切实打通儿童参与社会治理的发声渠道。百侯镇妇联专职副主席张瑾表示,百侯镇今后将持续开展儿童议事会活动,坚持“一米高度看世界”,努力营造“儿童友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