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职院“军梦书吧”昨日揭牌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6-03 09:2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郑炜梅)6月2日上午,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军梦书吧”揭牌,市委常委、梅州军分区政委陈煜昌参加活动,并为学校捐赠一批国防教育画册。

  据了解,“军梦书吧”建设总投资28万元,为让广大青年学子增强国防观念、提高国防素养,其中梅州军分区捐资18万元支持建设。书吧占地面积约500平方米,包含党史、军史、国防知识、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励志故事等相关书籍3800余册,设有阅读桌、休闲椅等方便师生阅读。该书吧的设立让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再添国防教育新阵地。

  陈煜昌勉励学生们在校期间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打磨技能、提升本领。他说,国防建设需要各种技术技能人才,希望同学们有机会能积极投身军营,磨砺意志、报效祖国,为强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