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购物油站加油有优惠!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6-03 09:3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黄科)6月2日,2023年“梅品惠”助商惠民促消费暨“家520”购物节活动在梅城客都汇广场启动。6月2日至7月31日,市民可通过活动在超市购物、油站加油等消费领域享受优惠。

  此次活动由梅州市人民政府指导,梅州市商务局、梅江区人民政府、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主办,旨在以促销日等系列促消费活动为出发点,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惠民政策,进一步促进消费市场回暖向好,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银联公司携手梅州各商业银行和品牌商户等,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民生、实体经济水平,为惠民生促消费持续注入新动能。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涉及零售、油站、银行等多个业态。超市方面,活动期间使用云闪付APP领取“梅州促消费活动优惠券满100元立减30元”优惠券并使用银联二维码支付,可享受单笔30元封顶的优惠补贴,参与商户包括喜多多、大润发、嘉荣、昌大昌等商超;加油站方面,活动期间使用云闪付APP领取“梅州促消费活动优惠券满200元立减40元”优惠券并使用银联二维码支付,可享受单笔40元封顶的优惠补贴,参与商户包括中石化、中石油、勇兴加油站等。活动以抢券的方式开展,先到先得,活动期间最多可领取1次优惠券。

  此次活动对象包括梅州市民以及来梅游客(需注册为云闪付APP用户),活动形式为消费者在“云闪付”APP活动页面领取消费券,使用银联二维码支付即可享受优惠。市民可登录“梅州商务”或“银联广东”微信公众号、云闪付APP了解详情并参与。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