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梅州客家遭深圳队逆转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5-29 09:2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4389482_gsj_1685289600000@@119578@@

梅州客家队球员叶楚贵(中)在比赛中拼抢。 (新华社发)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5月28日晚,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梅州客家作客深圳大运中心挑战深圳队,迎来广东德比。最终,梅州客家在上半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深圳队在下半场连进三球,以2∶3不敌深圳。

  此役是本赛季中超首场广东德比,因此格外引人关注,现场来了众多梅州客家的球迷,他们尽情释放激情,高声呐喊,为客场作战的梅州客家加油助威。主队深圳队的球迷也热情欢迎梅州客家队的到来,还打出了“程月磊 叶楚贵欢迎回家”的横幅,这两名梅州客家球员都曾在深圳队效力过,深受主队球迷喜爱。

  比赛开始后,梅州客家反客为主,通过持续控球寻找对手防守的漏洞。第8分钟,饶伟辉左路传中至禁区,杨超声高高跃起头槌破门,梅州客家取得梦幻开局。这个进球是梅州客家整个上半场的缩影,梅州客家充分利用高空优势,通过传中找到高点,利用头球制造威胁。第23分钟,梅州客家开出任意球,杜加利奇头球破门,但裁判吹罚犯规在先进球无效。梅州客家的进攻仍在继续,第32分钟,饶伟辉再次送出传中,潘喜明头球再下一城,帮助梅州客家带着两球的领先优势进入更衣室。

  下半场风云突变,梅州客家的进攻不如上半场那样流畅。尤其是主帅米兰在换下中场核心科索维奇以后,梅州客家的中场开始失控拿不住球,被深圳队简单几脚传递后就快速通过中场形成反击。第74分钟,深圳队长传发动反击,阿奇姆彭推射破门,帮助主队扳回一球。三分钟后,深圳队张源进球扳平比分。第87分钟,深圳队再次通过反击取得进球,将比分反超。

  全场战罢,梅州客家客场2∶3被深圳队逆转,连续四轮不胜。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