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首批现场教学点授牌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5-28 09:31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江婵 通讯员吴达康 李涛)5月25日,市委党校第一批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暨现场示范教学在梅县区梅南镇水美村举行,现场为第一批共17个现场教学点授牌。

  活动强调,评定现场教学点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对照“六有”标准持续打造完善各现场教学点,不断丰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形式。要加强对现场教学点的指导、督促和检查,充分挖掘各县(市、区)教学资源,围绕梅州苏区红色资源、客家文化和梅州实践,打造出更多高质量的现场教学点。要充分发挥现场教学点在干部培训工作中的重要功能,紧密结合现场教学资源打造精品课程,认真组织开展现场教学,全方位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效。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学研究基地(现场教学点)建设和管理,市委党校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梅州实践和红色资源为重点,深入挖掘具有时代性、创新性、特色性等方面的梅州实践典型案例,坚持共建共享、动态管理原则,联合开发主题突出、结构合理、内容充实、具有代表性的教学研究基地(现场教学点)。通过前期推荐申报、考察论证、现场评估等程序,认定了第一批17个现场教学点。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