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一人获评广东“十大最美应急个人”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5-27 09:3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刘晓娟)日前,2022年度广东省“十大最美应急个人”和“十大最美应急集体”名单出炉。我市平远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林申智获评2022年度广东省“十大最美应急个人”。

  据介绍,为积极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投身应急管理事业、建功新时代,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应急管理事业的浓厚氛围,省委宣传部、省应急管理厅在全省开展寻找“2022最美应急人”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广泛发动、积极参与、用心寻找,发现了一大批应急管理战线上的优秀代表。经层层推荐、专家遴选,评选出2022年度广东省“十大最美应急个人”和“十大最美应急集体”。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