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暨“深调研”活动 服务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5-21 09:3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5月18日,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到梅州高新区、梅县区畲江镇,开展“红心向党建高地 苏区融湾立新功”主题党日暨“深调研”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全力推进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的工作要求,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发展思维、产出思维、用户思维,高质量做好“三办三服务”工作,全力服务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

  在梅州高新区,党员们走进珠江啤酒、利口福食品、圣戈班玻璃、万宝电器、航天生物等园区企业,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驻足观看产品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布局和产品市场。在广梅产业园科创馆,党员们认真观看沙盘规划模型,听取园区总体规划、穗梅对口帮扶、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等情况介绍,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园区管委会的沟通交流,促进业务能力水平再提高,更好服务“打粮食”项目落地。在畲江镇公园,党员们在烈士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还来到锦芳工艺公司、广东穗畲丝苗米产业园,认真听取畲江镇负责同志、企业负责人关于“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一镇一业”、撂荒耕地复耕复种等情况介绍,表示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多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真正把基层面临的问题反映出来,把基层提出的建议吸收上来,把基层创造的经验总结出来,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支撑。

  “红心向党建高地 苏区融湾立新功”是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结合自身实际提出的2023年党建赋能书记领航项目。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暨“深调研”活动过程中深受启发、收获满满,今后在工作中要更加自觉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扭住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这个“牛鼻子”,奋起直追、竞标争先,奋力谱写市政府办公室工作新篇章,以高质量“三办三服务”助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黄志明 梁学翔)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