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东到大埔调研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创建成功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5-20 09:1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德培)5月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东率队到大埔县调研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西河镇北塘乡村旅游区、高陂镇田家炳纪念馆、洲瑞镇瑞山景区等地,实地了解大埔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情况。

  赵东对大埔县扎实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尤其是在旅游公共服务配套、旅游产品供给、“旅游+”融合发展、品牌营销推广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练好内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是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实施“百千万工程”的有力抓手,大埔县要依托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文旅资源,对标对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标准,抓住机遇、顺势而为,全面提升全域旅游软硬环境,为梅州构建文旅一线城市、打响“长寿梅州·常来长寿”文旅品牌作出积极贡献。二要注重宣传、塑造形象。要多组织、多策划、多举办全域旅游宣传推介活动,把宣传营销作为塑造旅游形象、提振旅游经济的有效举措,多形式、广渠道、多角度做好宣传,不断提升大埔全域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三要强化组织、凝聚合力。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凝聚创建合力,着力提升景区景点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全面推动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如期创建成功。四要加强管理、保障安全。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范,强化安全保障措施,完善各类应急预案、专项预案,强化对各类高风险旅游项目的检查督导,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