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梅州“最美科技工作者”名单揭晓 全市8人入选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5-19 09:0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吴海清)2023年梅州“最美科技工作者”名单日前揭晓,王楠、王锦、余顺欢、陈世金、陈远忠、周志涛、钟进良、潘光华榜上有名。

  据了解,2023年梅州“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科技局联合开展。经过广泛动员、逐层推荐、资格审核、专家遴选等程序,评选出8名2023年梅州“最美科技工作者”。他们之中既有扎根基层一线、扛起责任、用心服务群众的青年科技工作者,也有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中发挥重要作用的科研中坚力量,涉及农技推广、生物医学研究、铜箔技术研发、发明创作等领域。他们是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两翼齐飞的杰出践行者。

  我市将广泛开展梅州“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深入挖掘和宣传优秀科技工作者典型,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不断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精神营养,学习最美、争当最美,在促进解决经济社会发展的科技瓶颈制约、推动科技自立自强、提高公民科学素质等方面不断进取、大胆作为,全力为推动梅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