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航数年后格俄将复航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5-18 10:0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新华社第比利斯5月16日电 格鲁吉亚民航局16日表示,格鲁吉亚航空公司将从20日起恢复停航数年的直飞俄罗斯航班。

  格民航局在一份声明中说,格鲁吉亚航空公司将从5月20日起恢复从首都第比利斯至莫斯科航线上的定期航班,每周将执飞7个航班。

  格民航局表示,现已收到多家航空公司在格俄间执飞定期航班的申请。民航局将在经过仔细研究后向符合规定者发放飞行许可。

  据当地媒体报道,另有一家俄罗斯航空公司已获得飞行许可。

  本月1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命令,宣布从5月15日起解除俄航空公司飞往格鲁吉亚的航班禁令,同时格鲁吉亚公民将可免签入境俄罗斯。

  2019年6月,第比利斯发生大规模针对俄罗斯的抗议活动,对此俄罗斯发布了两道禁飞令,于同年7月暂停与格鲁吉亚之间的民航班机往来。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