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委务会议召开 发挥政法职能服务高质量发展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5-17 14:5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黄钰然)5月16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和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有关文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维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任务,把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贯穿到政法工作的方方面面,充分发挥政法职能作用,在营商环境领域立法质量、政策制定、行政执法、普法和依法治理、法律服务供给等方面持续发力,积极出台稳市场、稳经济、稳信心的实招硬招,为梅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政法服务。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著作选读》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和指引政法工作,以“学”铸造政治忠诚、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工作落实,推进梅州政法工作现代化。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推动政法队伍建设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