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建设企业法治文化大赛复赛(梅州赛区)活动在梅举行 展现住建特色 依法治企成果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5-17 14:5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郑炜梅)5月16日,2023年“民法为民粤建越美”全省建设企业法治文化大赛复赛(梅州赛区)活动在梅城举行,来自全省6个地市的18个复赛单位展示精彩普法作品。省住建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天翼,梅州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陈亮参加活动。

  据了解,为提升全省建设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能力,大力弘扬守法经营、诚实信用的法治精神,省住建厅在全省建设企业举办“民法为民

  粤建越美”企业法治文化大赛。此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3个赛程,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通过网络投票、现场演绎、辩论等形式进行,旨在挖掘和评选一批彰显广东住房城乡建设企业依法治理、守法经营的法治文化作品和企业法治人才队伍,展现具有广东住建特色的依法治企成果。

  梅州赛区活动由梅州市住建局、市普法办等联合承办。在活动现场,住建领域工作者亮出“十八般武艺”普法,用通俗易懂、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科普涉及住建领域的法律法规。经过2个多小时展示、角逐,中山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梅州粤海水务有限公司、华润置地佛山公司、汕头市中海宏洋房地产有限公司、广东水木建设有限公司、广东九万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客天下旅游产业园有限公司、广东金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获得决赛席位卡。

  活动还为进入复赛单位颁发荣誉证书,为我市10个单位颁发省住建系统“八五”普法基层阵地牌匾。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