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岭举办中小学生艺术花会作品展 展出绘画书法手工近300幅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5-17 14:5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丘琼 通讯员蕉新宣)日前,蕉岭县第十届中小学生艺术花会艺术作品展在蕉岭县图书馆开展。

4324415_lls_1684252800000@@118438@@

市民参观蕉岭县第十届中小学生艺术花会艺术作品展。(汪敬淼 摄)

  据悉,为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传承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审美情操,争当新时代好青年、好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蕉岭县举办了第十届中小学生艺术花会。本届花会主要分为文艺汇演和艺术作品展。其中,艺术作品展设在县图书馆二楼,展出绘画、书法、手工等近300幅优秀作品,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和特殊教育组。展览时间为5月15日至28日,广大市民朋友可自行前往观展。

  “艺术作品展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艺术才能的平台,能进一步激发他们对艺术活动的兴趣和参与艺术实践的热情,也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独特的视觉盛宴。”蕉岭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充分发挥艺术花会育人的功能,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积极搭建新时代校园美育和德育融合发展的平台,推出更多特色鲜明的高品质文艺活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