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 古金杭获男子器械对练第一名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5-16 09:2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丘琼)记者获悉,日前在辽宁省举办的2022年全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上,梅州籍大学生古金杭经过四天的鏖战,斩获男子器械对练第一名、男子少林拳第二名以及男子八极拳第四名等优异成绩。

  记者了解到,古金杭是蕉岭人,现就读于广东省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专业方向为体育教育。他热爱体育运动,学习武术已有8年时间,期间也曾遇到各种病痛困扰、比赛失利等影响,但在家人、朋友和教练的鼓励下,他坚定信心,奋勇拼搏,先后在2017年获得梅州市第八届运动会武术套路项目男子长拳全能亚军,2020年获得广东省武术套路(传统项目)锦标赛男子朴刀第四名、少林拳第六名,2021年获得广东省学生武术公开赛男子传统北派拳第一名、传统长器械第一名。

  据悉,此次比赛为期4天,共有来自全国105所高校近1000名运动员参加,项目涵盖传统拳术、传统器械、规定太极拳、器械类和其他太极拳等。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