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军分区组织专武干部集训 全面提升军事素养业务水平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5-16 09:2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郑炜梅 通讯员陈梓媚)5月15日,梅州军分区在蕉岭县国防训练基地组织召开2023年专武干部集训动员大会。梅州军分区司令员段见云做开训动员。

  会议强调,专武干部作为基层武装工作的具体组织者和末端落实者,要认清职能定位,增强学习意识,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提高研究新情况、新问题、履行新使命的能力素质,做到学有所获,训有所成;要找准短板弱项,增强学习危机意识,充分利用此次培训,增强主动学习、积极进步的思想意识,提升军事素养和业务能力、补齐各方面素质短板。

  据了解,此次集训为期12天,70余名专武干部参训。集训实行封闭式集中管理,采取专家授课和武器装备实操的方式,训练课目涵盖军事理论、基本技能、业务工作、组织指挥四个部分,同时安排考核比武和经验交流,旨在全面提升专武干部军事素养和业务水平。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