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四史”宣传教育活动走进梅县区程江镇:用心学党史 用情办实事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5-16 09:2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吴丽伶)近日,以“用心学党史 用情办实事”为主题的梅州市“四史”宣传教育活动在梅县区程江镇大新城社区梅花金御小区举行。

  活动现场邀请了梅县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连焕荣以上党课的形式为社区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授课,阐述了学习“四史”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要内容、重要思想和论断、重大决策和部署等内容,通过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鲜活生动的实例,引导社区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随后,开展党史知识问答互动。“整场宣讲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我们将以深入学习‘四史’为抓手,为社区持续健康发展添砖加瓦。”梅花金御小区党支部书记杨金运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梅县区委组织部、梅县区委党史研究室主办,旨在深入开展“四史”宣传教育,进一步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科学决策、破解难题的能力和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谋福祉的本领。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