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审批代办服务中心投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5-16 09:2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吴丽伶)近日,梅县区审批代办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为企业提供优质的“一对一”贴心帮办代办服务。

  记者日前来到位于梅县区政务服务中心三楼的梅县区审批代办服务中心看到,有企业工作人员正在窗口办理涉企事项。“有了审批代办服务中心,我们可以统一在这个窗口进行申请办理,通过审批代办中心与相关职能单位协调,让行政审批更灵活高效,这样可以真正让我们企业少跑腿、快办事。”广东航鑫科技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杨海说。

  据介绍,梅县区审批代办服务中心将搭建平台、完善路径,对企业项目所涉及的职能单位进行沟通协调,并在项目具体推进的每个阶段派专人全程跟进,重点针对审批服务的“堵点”“卡点”提级协调解决,形成“一件事”工作流程,全力保障项目总目标按期保质完成,真正做到为企业节省人力、让企业减少跑动,不断提升企业办事的便利感和获得感。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梅县区近年来坚持“用户思维”,持续推进“一窗办”“就近办”“网上办”“指尖办”等优质政务服务,完善审批帮办代办工作机制,努力打造有“速度”更有“温度”的政务服务环境,持续推进行政审批提质增效,让企业和群众办事快捷便利,进一步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