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为媒联结侨情共促发展 “千岛掠影”印尼风光风情摄影作品展在梅开展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5-16 09:2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婉萍 通讯员汤伟青)5月12日下午,“千岛掠影”印尼风光风情摄影作品展在梅州市华侨博物馆开幕(如下图,连志城摄)。印尼客属联谊总会总主席叶联礼、监事长李世镰率20多位印尼侨胞参加活动。

res01_attpic_brief

  此次摄影作品展由梅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办,中国客家博物馆、印尼客家博物馆承办,旨在以光影为媒维系亲情乡情友情,促进印尼、梅州两地在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展览主要展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广西钦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李景琳近年来在印尼创作的90多幅摄影作品。一帧帧光影记录下“千岛之国”印尼独有的美丽光景和异国风情,吸引了不少嘉宾和群众驻足欣赏,远道而来的印尼侨胞更是欣喜至极,在照片中寻找着他们熟悉的身影和风景。

  据了解,此次摄影作品展将持续至5月25日。活动还对“世界客侨海上丝绸之路第一港——松口摄影作品展”印尼客家博物馆展览开幕式进行了回顾。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