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民族团结小小“石榴籽”!市委统战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我是小小宣讲员”主题活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5-16 09:2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婉萍 通讯员邓星)日前,市委统战部联合梅江区江南育才小学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我是小小宣讲员”主题活动。

  在“红色故事里的家国情怀”活动环节,江南育才小学一年级(5)班学生纷纷上台分享熟知的革命故事,以及《英雄王二小》《中国导弹之父钱学森》等一篇篇慷慨激昂、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诵读篇目。“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我是小小宣讲员!”在活动的最后,学生们高声喊出活动口号,表示要争做民族团结的小小“石榴籽”。

  石榴花开向未来,同心共筑中国梦。一直以来,市委统战部不时走进中小学校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宣传系列活动,以学校为主阵地,通过“润物细无声”的活动,让广大青少年在春风化雨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时协同学校,让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走进校园,贯穿到教育工作和少先队工作中。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