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东劳模工匠宣讲活动梅州市(新业态)专场举行:爱岗敬业学习劳模争当劳模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5-13 11:3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德培)5月11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委讲师团、市邮政管理局、市快递行业党委联合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东劳模工匠宣讲活动梅州市(新业态)专场在市邮政管理局举行,近5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参加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劳模先进的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广大职工深刻理解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要求,激励广大职工投身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热情和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勇创佳绩,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不断提高创新创造的能力。

  在宣讲现场,“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梅州市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营业点快递员丘伟峰,用质朴的语言分享了他作为一名普通的快递小哥兢兢业业、真诚服务的奋斗故事。工作之余,他见义勇为,热心助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曾获得广东省“最美快递员”“梅州市十大公益人物”“梅州好人”等荣誉称号。

  梅江区劳动模范、梅州珠江啤酒有限公司酿造部工艺主管侯晓雅则分享了她在珠江啤酒公司工作六年多时间里,与企业同成长、共奋进的成长历程。她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创新、探索前进,带领团队攻坚克难,展现出争创一流、努力进取的奋进姿态。

  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奋斗故事让与会人员产生共鸣和鼓舞,他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本领,提升自己,学习劳模、争当劳模,为成为优秀的产业工人打下坚实基础,为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积极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