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你“晒”出广东新形象!“好赞广东”网络作品征集大赛正式启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5-09 09:40   来源: 粤学习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由广东省委网信办、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指导,南方新闻网、广东省新闻摄影学会主办开展的“好赞广东”——网络作品征集大赛于5月8日正式启动(点击前往官网),旨在展现广东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广东实践的新局面新气象。

  活动面向全网征集原创作品,邀请广大网民从各个角度“晒”出广东新形象,为广东点“赞”叫“好”。参赛作品需紧扣“好赞广东”主题,从宏观角度展示广东重大项目、高新科技、大湾区建设,或是晒出家乡的崭新变化、瑰丽多彩的岭南风情、美不胜收的绿水青山,讲好广东的新时代故事;从微观角度记录日常中的偶遇一景、美好一幕,或是自己或身边人的奋斗经历,展现广东带给人们的暖意、惬意和诗意。

  参赛作品按视频、图片进行分类,分为青少年组(18周岁以下)和成人组(18周岁及以上),每组别各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并面向所有作品设置最佳人气奖10名。此外,活动将每周组织评选优秀作品,作者将获赠精美礼品。

  活动创意设立“好赞指数”,根据各地市上传作品数量及点赞量实时更新排名。

  据悉,征集大赛是“好赞广东”网络品牌的首个线上活动。未来,“好赞广东”还将举办广东文化景点少年游、正能量进群入圈等一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奖励丰富,敬请期待!

a15bd3011b

点击长图前往官网

责任编辑: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