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5-09 09:0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郑炜梅)5月6日下午,梅州市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工作会议在梅城召开。市委常委、梅州军分区政委陈煜昌,副市长谢钦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座谈会精神,通报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有关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清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做好双拥工作特别是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提升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崇高的历史使命感、坚定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二要坚决扛起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使命担当。钻研吃透考评办法,对标对表考评内容,健全双拥组织机构,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和双拥共建等活动,确保做到思想上真重视、工作上高质量、行动上见效果。三要切实凝聚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整体合力。聚焦重点工作、问题清单,加强统筹协调和督查问效,不断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