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重返俱乐部训练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5-09 10:1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新华社巴黎5月8日电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8日在其官方社交平台发布照片,表示因缺席球队上周训练而被俱乐部处罚的阿根廷球星梅西已于当天重返训练。

  “梅西在周一早上重返训练。”巴黎圣日耳曼当天发布了一张梅西训练的照片,并配以文字说明。

  就在上周,梅西未经俱乐部允许前往沙特阿拉伯出席个人商业活动,从而缺席了球队5月1日的训练,引起球队管理层强烈不满。法国媒体报道,梅西被处以两周“停赛、停训、停薪”的“三停”处罚。随后梅西在5日发布了一段视频,表示为自己的行为向队友和球队致歉。

  “大巴黎”在7日的法甲联赛中客场3∶1击败特鲁瓦,巩固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梅西没有出现在这场比赛的大名单中。随着“大巴黎”官方宣布梅西重返训练,梅西将有可能出现在13日巴黎圣日耳曼主场与阿雅克肖的比赛中。

  梅西在2021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到目前为止他代表“大巴黎”出场71次,贡献31粒进球和34次助攻,帮助球队在上赛季拿到法甲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