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班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5-08 09:1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江婵 通讯员周苏娜)7日,我市举办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班,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直和中央、省属驻梅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等近百人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班邀请“客都桑榆”宣讲团成员朱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辅导授课。朱立以“新时代 新起点 新征程——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重点议程和内容、重要思想和论断、重大决策和部署等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和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讲解。

  老同志纷纷表示,此次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将进一步带动其他离退休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增添正能量。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