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发起“一起捐”活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5-08 09:1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刘巧)5月8日是“世界红十字日”。为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倡导“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风尚,市红十字会在省红十字会发起的“广东救在身边”捐助项目下发起“一起捐”活动,期待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践行大爱。

  “广东救在身边”捐助项目主要在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医疗救助、救灾备灾等领域开展相关活动。市红十字会“一起捐”活动围绕中国红十字总会和省红十字会关于“5·8人道公益日”活动主题,助力打造“广东救在身边”品牌,提升红十字会的影响力和公信度。

  广大群众可在“腾讯公益”微信小程序内查找“广东救在身边”捐助项目,加入“梅州市红十字会一起捐”战队参与捐款,也可在“梅州市红十字会一起捐”下方选择“我要组队”,另起战队参与捐款。此外,5月7日至9日每天10时开始,每笔1元以上的捐赠都有机会获得随机金额配捐,每人每天配捐总额上限为999元。三天配捐金额分别为5月7日500万元、5月8日500万元、5月9日400万元。当天计划配捐资金配完即止,当天未配完资金顺延至下一天使用,直至活动结束。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