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人会梅州代表处揭牌成立 梅州市人力资源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同日举行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5-05 11:11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李艳良)近日,梅州市人力资源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梅州代表处揭牌仪式在梅州数字农业创意园举行。

  在揭牌仪式上,民革广东省委会副主委、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中山大学教授吴培冠致辞。活动介绍了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梅州代表处筹备情况,并为梅州代表处首任会长钟雪松颁发会长聘书,为会员单位颁发证书。

  在研讨会上,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执行会长、华南师范大学教授谌新民作“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工作实践对梅州的启示”主题分享,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陈国海以“学会高质量发展之路”为题作分享。

  据了解,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是2013年经省民政厅批复成立的全省性5A级社会组织,基于产学研合作,通过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形式,致力于推动我省人力资源管理和服务转型升级。2022年4月,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批准成立梅州代表处。这是该研究会成立的第14个代表处。接下来,梅州代表处将恪守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的宗旨,秉承服务政府、服务高校、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理念,积极发挥代表处职能,助推梅州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