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岭南盆景艺术园开园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5-01 09:0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江婵)4月30日,位于梅州客天下旅游产业园的中国岭南盆景艺术园正式开园,并免费对外开放。据悉,中国岭南盆景艺术园是梅州首个盆景文化主题园,也是客天下文旅新地标。

  据了解,岭南盆景艺术是中国盆景艺术五大流派之一,以鲜明、独特的艺术风格享誉海内外。中国岭南盆景艺术园由客天下、安裕盆景共同打造,园内展出近1000盆珍稀盆景,品类达300多种,包括金钻罗汉松、菊花罗汉松、迎客松、雀梅、黄金榕、黄杨、九里香等,其中不乏价值极高的“镇园之宝”。园内盆景将大自然美景浓缩于盆中,造型千姿百态,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了游园、观景、踏青的新去处,也为盆景艺术爱好者、创作者搭建起一个优质的交流平台。同时,中国岭南盆景艺术园还将示范带动梅州盆景产业发展,依托“基地+公司+农户”等模式,既为绿美梅州生态建设增绿,又为梅州乡村振兴添彩。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