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庆祝“五一”系列活动启动 王庆利张达宏陈亮朱国城等出席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4-29 08:4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玉莹)4月28日,“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梅州市庆祝2023年“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王庆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运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达宏,副市长、秘书长陈亮等参加启动仪式。

  张达宏在致辞中向广大职工和全体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本次活动结合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推进高质量发展、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大局工作出发,进一步弘扬实践劳模精神,展示劳模风采,唱响劳动赞歌,激励广大职工全身心、全过程投入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中。他希望广大职工发挥主体作用,以制造业当家,以实体经济为本,热爱劳动、辛勤劳动、创新劳动,为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据悉,梅州市庆祝2023年“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创新形式载体,内容贯穿全年。其中,活动内容包括举行全市工会干部培训班,开展主题征文比赛、劳模宣讲进企业进校园、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点读、线上互助保障和工会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普及答题、会员普惠活动以及文艺演出进企业活动等。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首场党的二十大精神劳模宣讲,并为劳模工匠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为“中国梦·劳动美——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比赛活动获奖代表颁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共梅州市委宣传部、梅州市总工会、中共梅州市委宣传部讲师团主办,梅州市广播电视台、梅州日报社承办。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