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八届二次执委会议召开 加快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4-29 09:2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婉萍)4月27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八届二次执委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替(增)补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王忠,副会长杨剑文、廖国聪,秘书长王腾飞,常委黄媛等4人,执委王怡芳等27人,共35名。随后,颁发全国“五好”标杆县级工商联牌匾、全国“四好”商会牌匾、广东省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牌匾。

  崔毅表示,过去一年,全市工商联系统实心干事、积极作为,引领广大民营企业保持定力、迎难而上、稳健发展,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就新时代工商联事业的谋划推进,他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视支持,转化为推动加快发展的强大力量,鼓励广大民营企业坚定信心、奋发有为,苦练内功、厚积薄发,同时做好暖企服务,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助其轻装上阵;民营企业要心怀“国之大者”,涵养“家国情怀”,竭力扛起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担当和使命,积极助推乡村振兴、参与公益事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要铆足干劲、乘势而上,加强政企双方交流协作,勠力同心、携手共进、双向奔赴,在强化政治引领、服务民营企业、深入调研谋良策上展现新作为。

  会议结束后,还召开了市工商联(总商会)“坚定信心决心 汇聚强企力量”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会。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