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星在梅州城区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排查整治隐患落实保障措施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4-29 09:16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李盛华 通讯员叶志权)4月2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詹星在梅州城区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市公安机关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放在头等位置,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落细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在梅州机场,詹星详细了解机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全检查、应急处突措施准备等情况。他强调,辖区公安机关要紧密联系梅州机场公司和机场公安机关,全力做好机场周边社会治安管理,抓实“低慢小”管控,维护机场净空安全。

  在梅州城南高速公路入口公安交警执勤点,詹星询问交警勤务安排、警力部署,了解节前人车物流相关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他要求,交警部门要科学配置警力,结合“五一”假期群众出行实际,加强重点路段、重点时间的道路交通管理,加大对酒驾、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和“飙车”“碰瓷”等违法犯罪查处打击力度,为广大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梅江飞奔燃气有限公司,詹星认真查看了企业危爆物品存储、运输等全流程安全监管情况和安全防护设施设备使用情况。他指出,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风险预警;公安机关管理部门要协同企业,紧盯物的不安全状态和人的不安全行为,加强人员安全培训教育,消除危安因素,严密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