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祥海到五华开展挂钩联系重点项目调研工作 加强目标管理加快项目建设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4-28 10:0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4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曾祥海到五华开展挂钩联系重点项目调研工作。曾祥海一行先后到广东五华电网侧独立电池储能项目、广东三顺矿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矿山设备制造项目,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企业的生产经营、产能产值、运营模式、投资建设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情况。

  曾祥海强调,要加强目标管理,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建设项目早投产早见效。他对五华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五华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制造业当家、产业为本、项目为王,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和项目协调服务,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有效发挥重点项目在经济发展中的支撑和带动作用,确保建设项目早投产早见效。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想方设法跟踪服务好重点骨干企业和重点项目,做实做细项目谋划、引进、落地、建设、投产等工作,推动资源要素向“打粮食”项目集聚。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倒排工期,攻坚克难,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为梅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邹要文)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