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揭晓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4-27 09:0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李艳良)4月25日,市农业农村局公布2022年梅州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名单。全市316家企业入选该名单,其中新认定企业22家。

  据了解,我市此次新认定梅州市集益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为梅州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取消梅州市嘉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73家企业“梅州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资格,不再享受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相关优惠政策,并由企业所在地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收回牌匾。

  近年来,我市大力发展富民兴村产业,积极培育发展壮大农业经营主体,提升组织化水平,推动实施产业集群行动,加大力度支持农业龙头企业发挥作用,重点打造柚果、茶叶、稻米、蔬菜、预制菜五大产业集群,稳步推动现代农业发展,推进“一村一品、一镇一业”提质扩面,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