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永祥到五华县开展调研督导:加快建设强富绿美新县域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4-27 09:2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赖锋)4月25日,市委常委、秘书长曾永祥到挂点联系的五华县,深入企业、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森林公园等地,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省、市重要工作部署落实,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督导。

  曾永祥先后前往广东汉光超顺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梅州市广悦鞋业有限公司、华兴北路智慧停车场项目建设现场、五华县天云岭森林公园等地,实地了解企业经营、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绿美梅州生态建设等情况。

  曾永祥强调,要准确把握省委“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牢牢抓住产业发展这个关键,找准着力点、突破口,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下苦功夫、出新成效,推动强县促镇带村,加快建设强富绿美新县域。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强化要素保障,挂图作战、狠抓落实,全力推进项目早竣工、早投用、早见效。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抢抓有利时节,下大力气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持续扩大绿量、提高绿质、增加绿效,以更实举措推进绿美梅州生态建设。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紧做好“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和社会治安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