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伟东到挂钩联系重点项目现场调研 加快建设进度早日建成见效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4-27 09:26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德培)根据市领导挂钩联系重点项目的安排,4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蓝伟东到挂钩联系的重点项目——博敏电子新一代信息产业投资扩建项目和梅江区金山小学迁建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在博敏电子新一代信息产业投资扩建项目建设现场,蓝伟东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她指出,博敏电子新一代信息产业投资扩建项目是发展壮大实体经济的省市重点项目,责任单位梅江区政府和市工信局要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在投产、用电保障等方面的困难,为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早日投产提供有力保障。

  在金山小学迁建项目建设现场,蓝伟东认真听取了梅江区和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她强调,金山小学迁建项目是市、梅江区两级政府多年来持续加大投入、缓解梅城中小学校学位紧张、实现学生就近上小学的重点民生项目,即将完工投入使用。责任单位梅江区政府和市教育局要加快工程进度,提前做好设备采购、学校环保安全验收等工作,齐心协力共同推动项目早日建成使用,切实把惠民生的事办实办细办好。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