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府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陈亮参加 以高质量“三个服务”助推发展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4-27 09:3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刘巧)4月26日下午,全市政府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陈亮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厅)主任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政府办公室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有关情况,听取了平远县、五华县政府和市发改局、市公安局、市人社局的相关经验介绍,并对全市政府办公室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陈亮充分肯定2022年全市政府办公室工作的措施和成效。他指出,2023年,全市政府办公室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质量“三个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为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胸怀全局,用心用情参谋辅政;坚持勤耕细研,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坚持担当作为,高质高效抓好落实,推动“三个服务”工作再上新水平。要切实加强办公室自身建设,锻造过硬本领、提升综合素质,把忠诚作为信仰基石,把学习作为第一追求,把纪律作为基本准则,奋起直追、竞标争先,以高素质干部队伍保障高质量“三个服务”,推动办公室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