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我市公安指挥中心工作情况 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4-26 09:2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李盛华 通讯员黄杏洋)4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省、市人大代表,对我市公安指挥中心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德凤参加视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詹星陪同视察。

  视察组首先来到梅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现场了解110接处警、“平安视频”监控系统、可视化指挥调度系统运行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公安局关于指挥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共同研讨提升工作质效的措施办法。

  视察组充分肯定我市公安指挥中心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视察组强调,一要以更高站位推进平安建设,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全力以赴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任务,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二要以更优服务厚植为民情怀,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三要以更实举措提升工作质效,持续推进规范文明高效接处警和执法规范化建设,加强科技手段应用,探索主动警务,加强实战培训,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规范文明。四要以更严要求锻造过硬队伍,坚持从严治警,突出文化育警和从优待警,着力锻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