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标舞协会斩获金奖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4-25 09:1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李艳良)4月24日晚,“舞动客都·幸福你我”——2023年梅州市“体彩公益杯”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梅州城区院士广场举行。市委书记马正勇、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屈其仁、市委副书记王庆利出席总决赛。

4224479_wyh_1682352000000@@116456@@

总决赛现场。(连志城 摄)

  此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文明办联合主办,市广播电视台、市文化馆承办,省体彩中心、市体育局、广东梅雁吉祥水电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据了解,大赛自今年2月14日启动以来,共吸引了全市841支基层群众队伍报名参赛,参赛者超过2万人,年龄跨度从18岁到72岁,并由此辐射带动20万以上群众参与各类广场活动。经过市直、各县(市、区)和乡镇等层层选拔,共有20支优秀参赛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大赛设置金奖1个,奖金2万元;银奖3个,奖金各8000元;铜奖6个,奖金各5000元;优秀奖10个,奖金各3000元。经过激烈角逐,梅州市国际标准舞协会表演的节目《激情桑巴》斩获金奖,梅县区程江镇灵之舞韵文艺队的《中国美 客家美》、蕉岭县文化文艺服务志愿服务队的《风光之美》、蕉岭县百花演艺队的《中国魂》获银奖,丰顺县畲韵广场舞代表队的《采春》、梅县区程江镇阳光舞团的《阳光炫舞》、大埔县高陂镇文艺代表队的《在希望的田野上》、平远县长田镇广场舞代表队的《青苹果乐园》、大埔县湖寮镇文艺代表队的《阿妹一曲请茶歌》、梅江区老干部大学舞蹈队的《客家新貌迎客来》获得铜奖,其余10支入围总决赛的参赛队伍获优秀奖。

  市领导陈金銮、曾永祥、张运全、赵东、蓝伟东、陈元星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