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运全调研挂钩联系重点项目 加强统筹协调推进项目建设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4-22 09:1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郑炜梅)4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运全到梅江区调研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质。

  张运全先后到三角镇东升村、金山街道周溪村调研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农房风貌管控提升等情况。他强调,要把推进农房风貌管控提升、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作为深入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重要抓手,强化源头管控,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宣传引导,因地制宜打造具有客家特色的乡村风貌。

  在元城广场、凌风路、梅江区博物馆(梅州学宫)等地,张运全详细察看嘉应古城片区文化旅游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度挖掘、活化利用特色文化元素,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建设,推动文化、旅游、商业等多元素融合发展。要传承历史文脉,充分用好现有资源,推进博物馆提升、非遗展馆筹建等工作,持续加强高品质文化供给,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