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不敌上海申花 梅州客家遭遇赛季首败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4-22 09:36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梅州客家队球员李永佳在对方禁区内横传制造险情。(林翔 摄)

梅州客家队球员李永佳在对方禁区内横传制造险情。(林翔 摄)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4月21日下午,2023赛季中超第二轮,梅州客家坐镇主场五华县惠堂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最终,梅州客家0∶1不敌对手,遭遇赛季首败。

  本场比赛,梅州客家排出和上场相同的首发阵容。叶楚贵、程月磊、李永佳和洛布扎尼泽等新援继续首发,因伤阔别赛场许久的科索维奇出现在替补席上,但并未获得上场机会。

  本场是梅州客家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赛前球迷观赛热情高涨,单场球票早已售罄。现场涌入了15866名球迷,球迷们在看台上挂出欢迎叶楚贵和饶伟辉回家的横幅,热情欢迎这两名梅州籍新援的到来。现场助威声不断,“我们一起战斗,梅州加油……”等口号响彻整个惠堂体育场,其中也不乏青少年们稚嫩的加油声。

  开场阶段,梅州客家凭借主场之利接连发起攻势,罗德里格和茹子楠在两个边路连续进行突破,迫使上海申花只能不断通过犯规阻断梅州客家进攻。第35分钟,罗德里格中场送出精准斜塞,洛布扎尼泽形成单刀被对方球员绊倒,但裁判未予理会。久攻不下的梅州客家反倒被申花打进一球,第37分钟,徐皓阳禁区内抽射破门,梅州客家比分落后。

  下半场刚开始不久,申花再进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整个下半场,面对申花队的铁桶阵,梅州客家创造出的机会并不少,只可惜球员们门前一脚欠佳,始终未能取得进球。第52分钟,茹子楠外围凌空抽射直奔死角,对方门将奋力将球扑出。4分钟后,茹子楠边路连续摆脱后将球传向后点,陈哲超面对大半个空门将球踢上看台,梅州客家再次错失进球良机。第84分钟,梅州客家险些再次丢球,申花外援特谢拉过掉程月磊后推射空门,好在廖均健门线上及时将球解围。比赛最后时刻,梅州客家仍未放弃,球队全线压上,门将程月磊也冲到对方禁区参与进攻,可惜时间所剩无几,裁判最终吹响了终场结束的哨声。

  全场战罢,梅州客家主场1球憾负上海申花。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