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都文化公益讲堂22日开讲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4-21 08:51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德培)4月22日(周六)上午,客都文化公益讲堂第65讲暨“益家学堂”《“乘着书香去飞翔”——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将在市剑英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由初中语文高级教师、梅州中学政教处主任罗雪娇主讲。

  据了解,罗雪娇是广东省特级教师、广东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广东省中学语文骨干教师、广东省三八红旗手、广东省“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评审专家、嘉应学院省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培训校外专家库成员;梅州市第二届嘉应名师、梅州市教改积极分子、梅州市三八红旗手、家庭教育成长服务师、梅州市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在国家和省、市级刊物发表论文20多篇,30多篇教学论文或教学设计在各类比赛中获奖。

  客都文化公益讲堂由市文明办、市文广旅游局主办。本场讲座,市妇联参与主办,市剑英图书馆具体承办。感兴趣的中小学生及家长,届时可直接进场听讲,无须报名。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