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第一期梅州企业收获颇丰 达成意向订单超2000万美元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4-20 09:26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黄科)第133届广交会第一期于4月15日至19日在广州举行。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我市共组织11家企业参展,取得明显成效,达成意向订单金额超2000万美元。

  本届广交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分三期举行,每期举办时间为5天。我市共组织11家企业、25个展位参展第一期展会,主要参展产品涉及电子消费品及信息产品、家用电器、五金、照明产品、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汽车配件、化工产品等7个展区。

  “我们推出商超促销篮、双杆式晾衣架、精品架等多种新产品,吸引来自印度、巴基斯坦、玻利维亚、巴西等国家200多位客户前来咨询洽谈,达成意向订单金额超200万美元。”梅州市金滨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永胜介绍。

  首次参展的企业广东金小猴科技有限公司、梅州市铭海车业有限公司等也取得了良好的参展成效,收获满满。“公司推出的彩灯、魔球灯、舞台灯和新款太阳能多功能灯等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询价,现场与法国、阿根廷、秘鲁、印度的客户签订了订单,成交金额达50多万美元。此外,还有多个新客户达成意向并提出到工厂参观考察。”广东金小猴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郑妍洵表示。

  同时,丰顺县培英电声有限公司的车载喇叭、车载功放、车载播放机;广东万圣科技有限公司的多媒体音箱;广东辉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空炸烤箱、蒸汽烤箱;丰顺县泰雅达实业有限公司的万向脚轮等产品也深受来自欧美、日本、“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客户的青睐,分别达成意向出口订单200万美元以上。

  展会期间,副市长蒋鲲率队巡展,现场了解我市企业参展情况,勉励参展企业要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竞争力,推出更多新品、精品,充分利用广交会平台抢抓订单、扩大出口、做强做大。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