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首个共青团对口合作框架协议签订 促进天河兴宁青年互动交流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4-20 09:0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陈思杰)日前,共青团天河区委与共青团兴宁市委签订了《共青团对口合作框架协议》,天河、兴宁两地共青团对口合作正式开启,这是梅州市首个共青团对口合作框架协议。

  据介绍,双方将围绕“相互支持、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原则,发挥两地组织、阵地、资源优势,共同加强对新时代共青团发展及青年工作研究,深化县域共青团改革探索实践,促进两地团员青年互动交流。开启对口合作后,天河、兴宁两地共青团将共享团青宣教资源、共拓团建组织建设、共建团青交流平台、共创青年发展路径、共谋青年实践活动,不断推动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协同提升,为建功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