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区中医医院综合大楼二期工程加快推进 预计7月完工并投入使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3-31 09:5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吴丽伶)记者日前获悉,市重点建设项目——梅县区中医医院综合大楼二期工程正加快推进建设,预计今年7月完工并投入使用。

  记者日前在梅县区中医医院综合大楼二期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各司其职,正在进行钢筋绑扎、模板搭建、浇筑梁板等工作(如图,吴丽伶摄)。“预计4月底可以完成地下室主体结构,5月中旬进入装修阶段。”据项目经理林奕鹏介绍,施工方实行挂图作战,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坚持把工作项目化、具体化,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进度。

4070141_lls_1680192000000@@113979@@

  据了解,梅县区中医医院综合大楼项目总投资约1.87亿元,新建一栋地上13层、地下2层的综合大楼,总占地面积165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全院住院病床数增至300张,停车位达300个。“目前,项目一期工程(综合大楼主体)已完工并投入使用,切实提升了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二期工程(地下停车场及附属设施)正在紧张有序施工中,预计7月可完工并投入使用,届时将缓解群众就医停车难问题。”梅县区中医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雄光说。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